首页 » 新闻 » 展会指南 » 正文

海南国际酒店家具、用品及培训服务展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1-11-03  来源:世展展览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作者:王仁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南国际酒店家具、用品及培训服务展会
新闻发布会
       9月15日上午,海南国际酒店家具、酒店用品及培训服务展览会(海南M3展)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据介绍,海南M3展将于2012年5月10日-12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叶章和,世展展览集团中国公司、海南世展展览有限公司总裁綦宜龙,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秘书长张承志,世展展览集团欧洲总裁Claudio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海南M3展的主要项目包括酒店家具,如户外家具、园林家具、休闲桌椅、遮阳设备、照明灯具及户外摆设等,酒店客房的床上用品、卧室用品及各种装饰用品和酒店日常运营使用的各种酒店用品,如各种餐饮设备、电子商务等酒店会议用品及空调、电视、消防与安全系统等酒店设备,以及酒店从业人员的专业化培训等。
       据悉,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推进,吸引了大量世界知名酒店进驻海南。2010年5月,海棠之星大酒店、朗豪大酒店、费尔蒙大酒店等10家超五星级酒店同时在三亚海棠湾动工。此外,海南“十二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将新建超过260间顶级酒店。在海南酒店业快速发展的环境下,海南本地的酒店用品的供给显得极为重要。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致辞                                     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叶章和致辞

      境外企业非常看好海南市场,已有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泰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欧洲等国家组团参展,展出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广东省家具协会明确表示,将组织旗下品牌会员单位参展,展出面积5000多平方米。
 
      世展展览集团中国公司总裁綦宜龙               世展展览集团欧洲总裁Claudio
       本次海南M3展新闻发布会不仅吸引了社会各界热切的关注和重视,更得到了的相关单位、协会及嘉宾的大力支持: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公安厅、海南省工商局、海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海口海关、海口市工商局、海口市会议展览协调管理办公室、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亚洲总裁Dario Rota、海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海南椰派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海南省会展协会、海口市会展协会、海南省旅游协会、海南省烘焙协会、海南省烹饪协会、海南省工商联合会及海口明光海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海南日报、海口晚报、海南特区报、南国都市报、国际旅游岛商报、南海网、新华社海南分社、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日报社海南记者站、光明日报海南记者站、香港大公报以及香港文汇报等。

世展展览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仁龙 先生
 话:020-83813736、13422011787   传 真:020-83276765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