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展会指南 » 正文

2012第十五届马来西亚国际医疗医药及保健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1-11-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咨公司总代理,马来西亚境内最大专业展会

各相关企业:
马来西亚位于东南亚,地处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近几十年来,东南亚政治趋于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生活水平的改善也带来了医疗事业的发展,并推动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的高速发展。在亚洲,除中日两国外东南亚医疗器械市场崛起更是令人赞叹。马来西亚位于中南半岛南部,它是东南亚地区第二富国,是亚洲地区医院设备最好的国家之一,由于医院收费低廉,每年有不少来自西方国际的病人来马看病,由此带来了上亿的经济利润。据统计,09年马来西亚进口的药品/医疗器械总金额高达15亿美元(其中医疗器械为3.65亿美元)。这一数字相当于越南、老挝、孟加拉国和柬埔寨等4国进口药品/医疗器材的总和,由此可见马来西亚经济实力之雄厚;在这里所需的绝大部分西药和全部医疗器械产品均从国外进口;马来西亚由于连续几年“石油美元”收入递增,政府手里有了钱,开始计划在今后5年更换国营医院里的陈旧设备、手术床、手术器械和部分医用仪器等硬件设施,这对我国医疗器械业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大好出口机会。所以,我国的医疗器械进出口公司应尽早研究和制定发展策略,精心准备,开发这块巨大的市场。
欢迎有志开拓马来西亚市场的企业预订展位,同时欢迎参观商随团考察展会和当地医疗市场!

展会简介: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东南亚国际医疗医药保健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历年的展会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已经成为东南亚地区医疗行业极具代表的展览会。上届展会占地3625平方米,共有170多家医疗制药保健公司参展,其中国展商达到40余家。随着东南亚地区经济的迅速增长,医疗行业必将随之有着不同程度的发展,地区性的专业展会也必定成为打开市场的钥匙,此次展览将在整个亚太地区造成轰动,会场观摩,参观代表,以及研计会等活动都是您与国外客户促进业务往来的大好机会,并可以从中获取其它有利商机!

组织单位简介
北京中咨时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海内外知名的展会专业服务机构,为有志于开拓海外市场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参展咨询及延伸服务。我公司每年为客户提供世界各地50余个国家逾150个国际展览会咨询服务,专注于医疗、制药、牙科、实验室、影像行业,为国内企业打造高水准的国际展示平台,使参展企业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效果,树立了业内展览咨询行业首屈一指的优质专业品牌形象,公司凭借提供价格最低,服务最优,咨询最专业的宗旨,多年来成为参展企业走向世界、走向成功的贴心诚信帮手。“因为专业所以领先,因为专业所以放心,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因为专业所以信赖”是客户给予我们的最高评价,多年来被誉为全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展出内容
医疗,医院机构设备:机构设备;牙科产品;一次性耗材;医护人员服装,护理用品等
电子医疗设备:麻醉仪器,测听器,血压计,雷射器材,外科用品,扫描设备等
医学实验室: 分析仪器,微生物学,血液分析,生化设备等
复健与家庭看护:辅助与物理治疗设备,复健设备,矫正设备,运动设施,轮椅等
医药药产品: 消费性产品及草本类制品等等
美容产品:美容医疗设备及仪器,健身器材,沙龙,健康状况SPAT产品及设备,健康食品等等。

展出时间、地点
展会时间:2011年4月17日—19日 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

中小企业资金
“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是中国政府为了鼓励和支持中小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而专门拨付的补贴款项。中咨VIP客户请登陆http://www.consultac.com.cn/do/login.asp,索取用户名和密码,办理中小企业补助的相关手续。




电话:010-82258800-627 苗小姐
传真:010-82250600 邮编:100029
E-mail: consultac@263.net
Website: http://www.consultac.com.cn
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A座1605室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