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展会指南 » 正文

2011东盟博览会公众开放日 逛馆宝典:尽量别驾车

发布日期:2011-10-26  来源:当代生病或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示意图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会展中心停车场泊位有限,无法满足大量私家车停放。为此, 交警部门将会对会展中心周边部分路段施行交通限制,前往观展的市民最好乘公共汽车或出租车前往。需要开私家车前往的,也请尽量避免一人一车。为了更好服务驾车市民停车泊位,交警部门还特意绘制了观展停车示意图。

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公众开放日当天,交警部门对会展中心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允许单向行驶,会展路只允许由北向南行驶,越秀路只允许由东向西行驶。

    如果有市民开了私家车去观展,可在会展中心南厅、北厅停车场、凤山路旁以及越秀路旁停泊。但会展中心停车泊位非常紧缺,难以满足大量私家车停放。如果车位停满了,执勤交警就只能将无法停泊的车疏导离开会展中心。

    开电单车、摩托车的观众可要注意了!从竹溪立交到民族大道会展中心的生态停车场有1000多个停车位,可以从该停车场第一个入口进入,便到达指定的电单车、摩托车停放点。

    另由于活动场所相对集中,高峰期遇到短时间的交通滞留在所难免,司机除了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外,还请耐心礼让通行,文明停车,避免因挤道、抢道、随意停车引发交通事故。

乘公交车去逛展很便捷

    每年的公众开放日,最便捷的交通方式就是乘坐公交车去逛展。

    选择乘坐公交车逛会展中心展馆的市民,可乘坐城环1线、6路、17路、19路、25路、29路、34路 、39路、39路区间纯电动专线、 42路、43路、45路、46路、 47路、52路、56路、70路、74路、 76路、87路、90路、91路、206路、211路、213路、601路、603路、609路、701路、704路、706路、2011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免费公交专线2、 2011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免费临时专线2 、2011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免费临时专线1、 2011中国-东盟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免费公交专线1等公交线路,到“竹溪立交”或者“民族会展路口”站点下车。

    据了解,平均每分钟有6-8辆车在会展中心(竹溪立交)停靠,日供客位可达60万个,线路贯穿南宁市区的东西南北中。

女士们想逛得舒服就别穿高跟鞋

    建议女性朋友不要穿高跟鞋逛展会,尽量穿运动鞋或者平底鞋。这样逛起来不会太累,也不会伤脚。在前几日的观展中,就有不少女性专业观众,因为穿着高跟鞋入场,结果脚踝难以承受,只得提着鞋子光脚在展馆逛场子。如果你不想这么不雅,还是选双适合“长途跋涉”又比较舒适的平跟鞋入场吧。(记者 蒋涛 黄有宁 实习生 陈杨媚 通讯员 邱祥星)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