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展会指南 » 正文

2012年丹麦哥本哈根国际服装展

发布日期:2011-10-19  来源:厦门展博  作者:merry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2年丹麦哥本哈根国际服装

【展出时间】2012年2月02-05日
【展出内容】     
  各类时尚男装, 女装, 童装, 青年时装,婚纱晚礼服, 牛仔装, 内衣, 泳装, 鞋类, 箱包, 皮件和配件等

展会介绍】
丹麦哥本哈根国际服装博览会(CIFF)由是由丹麦纺织及成衣联合会承办。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国际贸易博览会,是北欧最重要服装展之一,已经成为欧洲时装展会第一位。该展会一年两届,至今已举办33届,分别于每年2月、8月于丹麦哥本哈根展览中心举行。展出产品包括各类女装, 男装,  童装, 青年时装, 牛仔装, 内衣, 泳装, 鞋类, 箱包, 皮件和配件等。产品将根据种类进行划分区域。
据上届统计,有1026位参展商。CIFF 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共28508名, 观展企业8000家。买家主要来自北欧和欧洲居多,在CIFF的观展者是来自欧洲采购集团、连锁店、零售时尚商店、批发商、百货商店的买家。 展览组织周密,服务齐备,专业素质高,展览规模大,参展商们展出专注于服装方面的一系列时装相关产品, 吸引了大量专业买家。每年展览会上都有许多买家现场下定单。
此外, 时装秀也是另一个热门话题, 吸引了不少买家和记者们的注意, 在这里可以见到设计师们的作品以及未来服装的流行趋势。因此, 如果您想开拓北欧市场,参加CIFF是一个良好的契机!

2012年的CIFF将与CIFFKIDS同期举办!
 

厦门展博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592-5139625
传真:0592-5139622
Email:sp02@sp-shows.com
http://www.sp-shows.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