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人物 » 正文

重庆会展·辉绽中国熊雄当选2010中国会展业十大新闻人物

发布日期:2011-05-21  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重庆大地会展公司董事长熊雄以“创意、智慧、进取”的评语荣获了“2010中国会展业十大新闻人物”称号。

  据悉,由《中国会展》杂志社等主办的“会展·十年·风尚大典”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500余位中央有关部门及国际组织领导、办展机构负责人、城市会展主管部门官员,以及专家学者和会展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盛典。我市商业委员会主任周克勤获“会展十年人物大奖”、市政府会展办公室获“会展十年管理大奖”。

  熊雄则以其在会展业20余年的实战经验与拼搏精神,策划实施了数以千计的会展项目,创造了重庆会展业的多个第一,在会展经济的可持续道路上成为行业先锋,因而当选“2010中国会展业十大新闻人物”。与此同时,熊雄还以“西部第一人”的声望荣耀地登上了《中外会展》杂志2011年首期封面人物。由熊雄带领的这支“会展铁军”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西部领军者”的信心和实力。

  颁奖词:创意、智慧、进取

  熊雄1989年弃文从会,踏进重庆会展业,用独树一帜的创意策划,撬动了重庆乃至西部的会展经济。熊雄在会展领域实战20余载,用智慧与情怀,实现了从文人到会骨的嬗变,练就了他在会展领域的霸气,这霸气源于他统帅的一支充满活力和干劲的“会展铁军”。

  从国际性的会议(论坛),到世界性的展览;从全国性的节庆,到为会展业辅佐的演艺和会展旅游,熊雄精细地指挥着贯穿于每个会展项目中的1400多个环节和程序。他创造了重庆会展业的多个第一:世界妇女大会、国际钟表展、服装节、啤酒节、名特展、奥运火炬传递、世博会重庆馆策划与运营等等。历年来大地会展策划实施了数以千计的会展项目,熊雄获得了上百个国家级、行业、省部级奖项。

  荣登封面:全国五大会展人

  在刚刚出刊的中国知名杂志《中外会展》2011年1-2月号的封面上,读者赫然看到重庆大地会展公司董事长熊雄的半身形象照凸显于几位全国会展界精英之中……与此相应,该杂志的本期封面文章则是一篇题为“西部会展铁军、雄起重庆大地”专访熊雄的文章。

  值得一提的是,与熊雄一道获“十大新闻人物”殊荣的大部分为行业资深专家学者或城市政府主管官员,而像熊雄一样始终奋战在会展一线的企业界人士却极为罕见。

  而十位当选者中熊雄是唯一一位来自中国西部地区的企业领导人,同时也成就了他作为西部第一人荣登封面的行业领袖地位。

  记者 王子来

 

  熊雄获奖感言:

  我不知道评委会要给我撰写怎样的颁奖词、如何提炼我获奖的关键词,作为重庆会展业在全国会展领域多次获奖的“专业户”,我在习惯和享受这些光环的同时,更令我思考和遐想的是,我为中国会展业做出了什么?我为重庆会展业做了什么事?带着这些问题,我感悟到:一要感谢党中央国务院三号文件对重庆会展业的战略定位———西部会展之都;二是我参与并呼吁多年的重庆会展基金终于成功;三是我带领的大地会展铁军在通过世博这个平台后,更专更精更猛地向国际会展业领域迈进。我在欣赏自己的同时,更欣赏那个把我推选进“十大新闻人物”的伯乐。我感谢您,重庆感谢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