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中心 » 正文

北海“银滩一号国际会展中心”24届全球客家联谊大会主会场

发布日期:2011-05-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银滩一号国际会展中心”是北海市政府督办的重点工程,也是为24届全球客家联谊大会准备的主会场,该工程位于银滩西区西端冠头岭和东端银滩之间,坐北朝南沿海展开。项目总投资18亿元,占地360亩。建造的目标是形成集国际会展中心、和五星级度假村、旅游度假村为一体的“银滩1号”。超大五星级酒店有一千个房间;国际会议中心包括1个可容纳2500人举行大型会议的元首级国际会议室、10个中型会议室、10个小型会客厅。含1个可容纳2500人举行大型会议的元首级国际会议室、10个中型会议室、10个小型会客厅。酒店将配备国际管理团队,面向全球客户。
  银滩一号”建成后,将为北海市的旅游发展和城市建设注入一股新鲜力量。
       备注:世界客属第22届恳亲大会2008年16日在古城西安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之前举行的主席团会议上,广东河源市客家联谊会、广西客家海外联谊会、香港广东客属联谊会等客属团体均向本届大会主席团提出承办下一届“世客会”的申请。 
       主席团会议最后决定,2010年第23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由河源承办,2011年第24届“世客会”由北海承办。 
       世界客属第24届恳亲大会将于201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滨海客属之乡北海市隆重举行。

       世界客属恳亲大会是全球客属团体、客家乡亲最隆重、最盛大的联谊大会,至今已有37年历史,定期轮流在世界各地区的主要城市召开。






会展中心效果图




整体效果图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