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展团网国内会展信息| 国际会展信息|

首页 » 机械 » 国内会展信息 » 正文

利勃海尔参加新疆工程机械展,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热潮

发布日期:2017-04-24 10: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利勃海尔已参展2017年7月18-20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专用车辆博览会”(简称新疆工程机械展),届时将携最新装备技术和科研成果亮相,拓展中国西部和中西亚市场,融入“一带一路”基建热潮。

利勃海尔创建于1949年,总部位于瑞士 bulle ,不仅是世界建筑机械的领先制造商,它还是其他许多领域的技术创新用户导向产品与服务的客户认可供应商。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参展代表告诉记者:“如今的新疆在‘一带一路’的政策影响下正处在最好的历史发展时期,利勃海尔希望通过新疆工程机械展,结识更多业内合作伙伴,通过提供高品质装备技术共同提升行业水平。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利勃海尔凭借自身技术,将加速中亚、中东、南非、东南亚等地区对工程机械的需求。

“一带一路”建设逐渐进入落地期,新疆作为丝绸之路核心区,也是我国向西开放的前言,深化与中亚、南亚、西亚等国家交流合作,形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交通枢纽,地理位置作用愈加凸显。

为助力装备制造企业走出国门,开拓中西亚市场,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展会-新疆工程机械展原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主办,现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械电子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支持,集政府和园区发展成果展示、大型企业形象展示、机械装备与技术展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于一体,是新时期、新机遇下深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建合作,助力中国装备制造 “走出去”的重要载体,也是建设我区新丝绸之路核心区的重要平台。

新疆工程机械展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品牌示范效应,除利勃海尔,世界顶级工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山特维克、阿特拉斯·科普柯、蒂森克虏伯、特雷克斯、维特根、沃尔沃、三一、中联重科、徐工厦工福田雷沃山推、陕汽集团等将纷纷亮相。展会预计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余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13000余名,展出面积近50000平方米。

届时,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及蒙古等国相关政府及企业代表将到场举行招商项目发布会及装备采购会。(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