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展团网国内会展信息| 国际会展信息|

首页 » 机械 » 国内会展信息 » 正文

2017国际橡塑展广州开展 近200家莞企组团掘金

发布日期:2017-04-22 12: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叶永茵)29日,记者在“创新 智造 电子电器行业塑料科技分享会”了解到,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CHINAPLAS 2017国际橡胶塑料展(以下简称“国际橡塑展”)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广州举行。展会为其4天,预计吸引超14万名中外专业买家到现场观摩采购。

      国际橡塑展自1983年首办以来,目前已成长成为亚洲第一的专业展。本届展会将聚焦在“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环保科技”三大热点,全方位展示橡塑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高新材料、塑料加工和管理解决方案。

      展场面积逾25万平方米,汇聚3300多家来自中国和海外的参展商,吸引了德国、奥地利、意大利、瑞士、日本、韩国、美国等13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参展。本届展会的展品覆盖化工原材料、橡塑机械设备,如注塑机、吹塑机、模具、测试及辅助设备等,这些设备均广泛应用于塑料及橡胶制品、电子、包装等行业领域。

      与往届相比,本次展会增添了“智能装备专区”、“3D科技区”。在专区里,除了机械手、自动化系统、控制器、驱动器、传感器等产品的传统展示外,还将引入智慧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3D打印服务商等。

      作为塑胶市场集散重地和智能制造先行城市的东莞,本届国际橡胶塑料展,吸引了近200家莞企参展“淘金”,这一数据同比去年增长约4%,创下了莞企参展企业数量的历年之最。同时,此次东莞参展企业的数量占比近三成。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陈宝仪提到,今年莞企的参与展会的热情和积极性明显提升,这跟企业在展会获取的效益密切相关。在展会里,企业不仅可以获取大量的意向订单,而且可与同行交流新的技术、产品、营销模式。另外,展会上聚集了大量的海外买家,这对于莞企开拓国际市场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