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展团网国内会展信息| 国际会展信息|

首页 » 机械 » 国际会展信息 » 正文

俄罗斯CTT展 三一大手笔再现英姿

发布日期:2014-06-09 09: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15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简称CTT展)6月3日至7日在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世界领先的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俄罗斯大区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路面机械等14台设备隆重亮相。

    作为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CTT展自2000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已经发展成为展出总面积124000平方米,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911家参展单位、专业观众40269名的专业性国际盛会。2006年三一首展即荣获组展方颁发的最佳展台奖。本届展会,三一重工的参展面积达到2002平方米,是其历届规模最大、投入最多的一次,同时也是本届参展规模最大的中国企业。

    展会中三一隆重推出A8砂浆泵、SMG200全机械式平地机、KAMAZA底盘起重机三款新品,吸收国外尖端科技,秉承三一过硬品质,新产品发布会引起参会客户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三一重工于2007年在俄罗斯正式设立子公司,负责三一工程机械产品在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的营销与服务工作。自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三一产品就以其优良的品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参与了包括莫斯科联邦大厦项目、瓦罗尼日核电站项目、索契冬奥会项目、国家石油天然气项目在内的众多重点施工项目建设。2013年度,俄罗斯大区销售额超过5000万美元,为三一重工国际化发展提供助力。

    三一集团董事兼重工国际业务总监梁林河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基础设施建设近年蓬勃发展,工程机械设备每年保持12%的增长,市场潜力巨大。三一集团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在独联体区域彰显中国第一工程机械品三一品牌建设,提高关注度,为市场开拓助力。基于未来战略发展需要,三一将在资金、人员、配套设施等方面逐步加大对俄罗斯市场的投入与开发力度,力争将三一产品打造为俄罗斯工程机械市场一流品牌。

    据了解,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参展,除三一重工外,中联重科、徐工、柳工、福田雷沃等中国著名工程企业也参加了本届展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