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展团网国内会展信息| 国际会展信息|

首页 » 机械 » 国内会展信息 » 正文

新疆启动“千百亿工程” 工程机械行业受益

发布日期:2013-06-12 11: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8日,旨在增强新疆经济后发赶超实力的新型工业化“千百亿工程”在乌鲁木齐正式启动。从今年起,新疆将在5年内培育石油石化、煤化工、有色、电力等8个产值超千亿元产业,培育乌鲁木齐、石河子、准东等5个开发区成为千亿元园区,培育50个超百亿元大企业集团。在工程启动仪式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主任胡开江介绍,今年起,新疆将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在现有产业和资源的基础上,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重点培育石油石化、新型煤化工、电力、有色、机械装备制造、钢铁、建材、特色轻工8个产值千亿元产业,构建多点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

  据了解,自西部大开发以来,新疆的发展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近几年来,新疆的建设发展带动了工程机械需求不断增加。2013年,新疆在公路项目方面的建设陆续开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无疑是一大强心剂,筑路机械、养护机械、混凝土及沥青搅拌设备的需求大增,预示着工程机械在新疆又一黄金发展期的到来,引得众多厂商涌入新疆工程机械市场。6月18-20日在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设备博览会”将拉开大幕。记者从第三届新疆工程机械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山推、厦工、河南陆德等行业知名企业都将重装亮相该会。山推是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其生产的混凝土泵车畅销海内外;厦工拥有60多年的厚重历史,亦位居世界工程机械50强行业,旗下招牌产品路面压实机械常年活跃在各大施工现场;“陆德”品牌的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大量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引进,将大力推动新疆交通建设科技化、效率化发展。

  无论是新型工业化还是基建交通,新疆的发展必定带动工程机械产品需求的增加,而新疆市场也一直是工程机械企业极其看重的一个国内市场。新疆工程机械展会的规模一届比一届大,进驻新疆的工程机械企业也越来越多,未来,小编希望更多的工程机械企业为新疆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新疆的大发展能够带动更多工程机械企业走向强大。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