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展团网国内会展信息| 国际会展信息|

首页 » 机械 » 国内会展信息 » 正文

高度自动化设备亮相花炮机械展

发布日期:2013-06-07 09: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四届花炮机械展暨原材料展昨开展,推出六大主题活动
 

浏阳网6月7日讯(记者 黄康)火爆!用这个词来形容昨日开幕的第四届花炮机械展暨原材料展现场再贴切不过了。来自各地的观展者川流不息,甚至不时看到国际友人的身影,热闹的人群让展区几近爆棚。不仅是人多,此次参展的企业和机械数量也都超过往届,丰富的展品夺人眼球。

一张整纸进入,通过机械的一番造化,一个花炮内筒便出来了,这是自动制筒机的方便;自动打胶纸、自动化围引、同时供给两种引线,这是全自动数控花炮组盆机的能耐;输入图形数据,连接机械,一副精致的立体模型便“无中生有”,这是3D打印机的魔力……

“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的。”李福秋是一名老花炮人,看到现场这些新研发的花炮机械设备后,连呼意想不到,“以前所有的工艺都必须由手工完成,现在都只要通过机械便能实现,浏阳花炮前途光明。”

看着不断围向自己企业展区的观展者,荷花精工机械厂董事长毛成兵则有点难耐兴奋。此次荷花精工带来的主打产品是历时两年多、投入1600多万元研制完成的烟花爆竹内筒装药线,因为无需人工填装药物,且装药量大,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烟花爆竹生产的安全高效。“希望更多的花炮企业对我们的设备进行考核、检阅。”

据了解,本届花炮机械展暨原材料展由市安监局、花炮局和浏阳日报社共同主办,为期三天,共有花炮机械展、花炮原材料展、机械创新论坛、新材料研讨会、优秀原材料经营单位遴选、先进机械研发企业授牌等6大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有30多家机械企业、60多种机械现场展示。同时,随着烟花安全、环保的诉求和关注度越来越高,展会在机械展的基础上,还添加了原材料的元素,35家原材料经营生产企业参与评选和展示,以推动原材料行业研发。

市领导付旭明、邓阳锋、宋福生出席开幕式。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