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展团网国内会展信息| 国际会展信息|

首页 » 机械 » 国际会展信息 » 正文

印尼制造的民用与军用飞机受东盟多国青睐

发布日期:2013-06-07 16:3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新社雅加达6月5日电 印尼航天公司自5月下旬在东盟6国举办航天展演后,这些国家均表示将向印尼订购万隆生产的CN235、NC212和CN295型民用与军用飞机。  

       当地媒体5日援引印尼航天公司商务和转型部主任普迪曼的话报道说,在菲律宾展演时,菲国表示要采购中小型飞机,如轻型飞机NC212、军用运输机NC212,以及远程反潜艇巡逻机(ASW)CN235,还表示看中了新机型CN295。  
       普迪曼表示,印尼航天公司已积累了使用CN235机型建造20架海上监控飞机(MSA)、海上巡逻机(MPA)、反潜艇巡逻机(ASW)的经验。文莱在展演中表示,要购置中型军用飞机。文莱皇家武装部队此前已向印尼航天公司购买过1架CN235,还需要中型运输机CN235/295和CN235/295海上巡逻机。  
       普迪曼披露,2008年印尼向越南卖出3架C212,已交货2架。越南海上警察要购买C212型海上监控机。缅甸空军正筹划购买一个中队的C212-400型短程飞机,以及用以海上巡逻的CN235-200中程飞机。泰国也有意购买CN235与CN295型。印尼航天公司正在为泰国皇家警察和礼宾部配备一架CN235,并取代空军的G222(过去的C27J)中型运输机为CN295,以及海军反潜战需要的CN295。

普迪曼说,在马来西亚展演中,马国想要订购CN295,并提升CN235的性能系统。目前马来西亚正在使用8架军用CN235和礼宾飞机。印尼航天公司今年将为马来西亚空军的6架CN235机航空电子系统升级,拟把2架军用运输机转为海上巡逻机,向马国出售2架配置反潜系统的CN295或马来西亚空军用的运输机,为马来西亚警察配备1架运输用的CN29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