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展团网国内会展信息| 国际会展信息|

首页 » 机械 » 国际会展信息 » 正文

散落在俄罗斯市场上的中国工程机械

发布日期:2013-06-07 10:5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中国机械设备网报道,作为主导世界的国家之一的俄罗斯,在建筑行业的发展日渐迅猛,从2000年起,俄罗斯成为世界上建筑领域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其建筑市场每年增长达10-15%由此也带动了工程机械市场的需求量,因此,我国凭借与俄罗斯建立的密切关系,纷纷进驻抢滩俄罗斯市场。

山河智能 :成立俄罗斯办事处

2012年12月8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俄罗斯办事处在莫斯科正式成立,这是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在俄罗斯成立的第一个办事处。山河智能俄罗斯办事处将辐射整个独联体区域,集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培训、品牌建设于一体,配合俄罗斯的现代化发展进程,为提升独联体区域的工程机械水平做出伟大贡献。

三一进军俄罗斯 今年销售额将达1亿美元

三一重工也早就进军俄罗斯市场,并且产品自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赢得了众多当地客户的信赖。三一重工早在2007年就在俄罗斯成立了全资子公司,负责三一全系列产品在俄罗斯的销售。2012年,三一在俄罗斯实现了3000万美元销售额,而且三一泵送产品在俄罗斯的市场占有率已达20%。2013年,三一更为看好俄罗斯市场,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有望达到1亿美元。

中联进驻俄罗斯 今年销售可突破6000万美元

中联重科从2006年开始进入俄罗斯市场,中联产品在俄市场实现从无到有,逐渐增加市场份额,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预计今年在俄的销售额预计可突破6000万美元。近日,中联重科又传出捷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俄罗斯片区又签订一个搅拌车大单,这是2013年签订的第二个单个订单逾百台的搅拌车大单,也是迄今中联混凝土机械设备出口俄罗斯的最大单,金额达到上千万美金。

小松:开启驻俄工厂一家又一家

2007年12月14日,小松公司位于俄罗斯的第一家组装挖掘机和叉车的工厂在莫斯科东北300km的Yaroslavl正式开工建设。根据小松公司的规划,小松投资6100万美元用于土地购买和厂房建设,计划至2011年生产3000台挖掘机和7000台叉车,总销售额达到500亿日元。预计约占小松公司2011年财政年度预计销售额的2名。

不仅如此,小松还签署了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地区建设小松俄罗斯工厂的投资协议。根据该协议,小松将干2008年开始在雅罗斯拉夫尔建造一家以生产挖掘机和叉车为主的现代化工厂。该工厂将是小松在全球范围内的第47家工程机械制造工厂,同时也是第一家在俄罗斯境内的制造工厂。

山推:俄罗斯公司是跨越发展的里程碑

6月1日,山推俄罗斯公司开业典礼在莫斯科隆重举行,标志着山推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国际化的步伐不断加快。

俄罗斯市场是山推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从2005年出口俄罗斯16台山推设备开始,到2008年年出口525台,俄罗斯成为山推单个最大的海外市场。在山推代理商的积极工作下,山推品牌的设备已经得到了俄罗斯客户的认可,山推俄罗斯公司的成立将推进山推为代理商及客户提供更快速的需求反应与及时的配件售后服务。它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山推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标志,是山推跨越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俄罗斯对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来说,虽然是个巨大的市场,但中国工程机械在出口俄罗斯市场上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我国工程机械企业应该完善这些问题,生产出真正适合俄罗斯本土工地工况的产品。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