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机床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机床展,哪里有?2016MWEXPO金属加工

发布日期:2015-12-03 10: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18-20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第十四届中国青岛国际金属加工技术设备展(以下简称MWEXPO)火热筹备中,被称为环渤海湾最专业的采购盛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给买家带来最全面的设备和技术展会,为参展企业提供最大商机的金属加工设备展会。

春季采购盛会

“智做展会,质做展会”是MWEXPO的主办主旨,3月作为新年伊始更多是众多展商对新年前景的一个期望,作为春季第一个采购盛会我们将秉承展会精神为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咨询。回顾2015年3月第十三届青岛金属加工展,展览总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在三天的展期内,共计吸引来自于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26385人次专业观众。其中山东地区的观众人数高达73.2%!

展出规模更上一层楼

2016年展出面积将达30000平方米,主要为六大展区包括金属成型机床、金属切削机床、特种加工机床、功能部件、机器人、模具,测量,刀具。同时加入紧固件设备技术展区,打造行业产业链式展会。

世界500强在用哪家设备

苏州汉奇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作为MWEXPO展品牌展商,已连续多年参加2016年汉奇将以新姿态迈入第十四届MWEXPO。在这“创新为王”的时代汉奇数控立志做一匹黑马,把粗放型、高能耗数控设备转换为高精度、低损耗、高附加值,争取早日成为电加工行业领军企业!

目前在世界500强,军工单位、研究院所、及各大高校广泛应用。其中部分专用设备在市场上占有率达到70%-80%。汉奇凭借多年的技术经验及“细节决定成败”的做事理念,旗下电火花机床(全数控镜面电火花机床、牛头式全数控电火花机床;单轴数控电火花机床和普通电火花机床等),线切割机床(智能闭环伺服线切割机床、中走丝线切割机床)在各方面的加工指标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2014年汉奇在韩国成立了(株)汉奇韩国分公司。

2016年3月18-20日,青岛国际金属加工技术设备展—苏州汉奇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1#馆 N10,欢迎您前来洽谈咨询。

预登记参观 专享VIP待遇

    现预登记参观即享10人以上团队享每百公里200元油补(山东省外)、VIP绿色通道、VIP专属服务区,提供休息、餐饮、礼仪、订票服务、更有机会获精美礼品、午餐券等.... 

预登记方式—关注微信官方账号“MWEXPO”回复“我要参观”提交信息即可,或直接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登记。

2016年3月18-20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诚邀您的参观。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