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机床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CIMES2014机床展 重磅来袭 6月18日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4-06-13 10: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依托前十一届展会成功举办的经验,本届展会更是在展商组织、展品安排、展会活动、观众组织等方面花了大力气,希望给所有来到展会的人以不一样的体验。

  实力铸就非凡

  展会规模是展会实力的一大指标。据主办方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中国机床总公司和励展博览集团介绍,本届展会整体面积依旧高达12万平米,参展商逾千家,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瑞士、日本、韩国、西班牙、捷克等28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沈阳机床、秦川发展、北京机床研究所、哈量、沈阳新松、德玛吉、森精机、哈斯、埃马克、通快、天田、伊斯卡等一批优秀国内外机床企业也都悉数参展。这些展商无论是产品研发,产品品质、产品数量、还是世界占有率,都在全球市场中占有重要份额。

  而观众质量则是衡量一个展会是否成功的重要指标。为了让展商和观众都可以从展会中充分获益,本届展会在对专业观众及采购商的组织工作中,主办方将为展商和观众、采购商提供“展前预约会面”服务,把邀请更多高质量买家作为工作的主要目标,从而确保观众的质量和展商的投资回报率。国内采购商主要组织了航天、航空、兵器、汽车、摩托车、医疗、船舶、能源、纺织机械、家电、包装机械等主要用户行业。

  据悉,同期主办方还邀请了部分重点用户单位如:中国一拖、中国福马、中国地装、国机重工等到展会现场参观选购;国际采购商主要组织印度、俄罗斯、印尼、泰国、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专业团体。预计将有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在展会上还继续以往推出“特邀买家计划”,邀请500名中国集团采购买家到场及“国际买家计划”,从全球主要机床进口国邀请1,000名国际机床专业人士到场参观。

  在展品遴选方面,参展设备有主机1000余台和上万件量刃具、数控系统及功能部件等。许多还是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的国际展商,在展会上展出高品质的机床及机床工具,极大地丰富了本届展会展品的深度和广度。

  配套互动锦上添花

  我们知道,展会除了是一个展示的平台外,也是一个难为可贵的交流平台。为了促成深度交流,主办方除了举办主论坛外,还精心组织了众多的活动或互动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6月19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床总公司三家主办的中国机床工具发展高端论坛将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会议主办发已特邀了中国工程院周济、卢秉恒、蒋庄德院士,北京机床研究所所长 刘炳业,华中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 邵新宇等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将围绕“中国装备·装备中国”做主题发言。

  此外,更有沈阳机床、哈量集团、武汉华中数控、秦川机床、广州数控设备、北京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等行业排头兵企业负责人亲临论坛,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发表自己的体会或见解。而为了让论坛更具互动性,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航空、航天、兵器、造船、电力(发电装备)、机械制造基础零部件等用户行业听众400多人参加论坛,以期取得更佳的效果。

  据悉,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高峰论坛和技术交流活动,包括“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航空先进制造技术论坛” 与 “中航系统采购商大会”、“2014汽车工业先进制造工艺与技术论坛”、“2014 医疗器械(外科植入物)制造技术研讨会”、“轨道交通制造与机床制造技术论坛”、“CIMES杯大学生机床外观设计大赛”、“国际OEM采购商大会”、“国外品牌与代理经销商对接洽谈日”,以及滚动举行的多场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等。这些活动不仅是展会的有力补充,方便参会人员更好地互动,也使冷冰冰的巨型机械变得生动起来。

  据主办方介绍,展会期间他们还将启动网络平台,配合相关论坛进行全面的播报,以期不论在形式上还是在内容方面、更加充分地体现对本届展会的创新和升级。

  可以说,经过20多年的砥砺前行,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会(CIMES)已经形成了其独特的风格,特别是在主办方的精心培育下,CIMES展会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机床制造行业双年度规模最大、专业性水平最高的国际性机床展览交易盛会,成为国际机床行业重要的展示窗口,是机床工具行业发展与市场变化的晴雨表,也是引领机床行业发展方向、调整结构以及企业自我展示的重要平台。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代表当今世界机床工具顶尖技术的产品将在6月份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大放异彩,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奉献一场国际的、智能的、绿色的、机床工具盛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