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机床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首届欧洲机床展暨第16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4-06-09 09:2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欧洲机床展暨第16届上海国际机床展(EMTE-EASTPO 2014),“心系中国,放眼世界,联动亚洲”,是屹立于中国乃至全球机床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踏着时代的节拍,EMTE-EASTPO2014由欧洲机床行业联合委员会(CECIMO)和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EASTPO)携手打造,融合EMO、EASTPO中欧两大机床优质资源,汇聚先进技术,尖端创新及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不仅为全球制造商提供了进入亚洲市场的有利机会,而且帮助中国及亚洲地区的专业买家获得第一手的科技和市场信息,创造了互相交流、交易的最佳机遇。

  EMTE-EASTPO 2014即将于7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1000余家海内外知名展商,其中包括百超、卡尔·蔡司(上海)、埃莫克法兰肯精密工具(苏州)、GF阿齐夏米尔、哈挺机床、法斯顿、法世机床技术(上海)、哈默、村田、斯达拉格、柯尔柏斯来福临等。此外,还邀请了来自捷克、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瑞士的六个国家展团。

  参与EMTE-EASTPO 2014的韩国展团组织方 - 韩国机械工业协会董事总经理Kim Yong Kook回应道:“欧洲机床展暨上海国际机床展是韩国机床制造商着眼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我们相信此次展会会是一个有效平台,让我们展商有机会与买家见面,并发掘所在领域内的潜在商机。”

  捷克贸易促进机构的董事总经理Milan Rá?分享道 :“我们将与工程技术协会(SST)合作组织一个捷克展团参加欧洲机床展暨上海国际机床展。此次展会将成为展示我们的机器和技术,扩大我们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客户群和关键买家的理想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欧洲机床展暨上海国际机床展的,期待更多在亚洲发展的新机遇”。

  另外,来自欧盟成员国和其他国家专业组织机构的领导人也表示,将把欧洲机床展暨上海国际机床展作为先进技术和发展理念的理想传播平台,面向中国及亚洲地区行业用户开展深入交流与商业合作。

  由众多全球行业领军人物和权威专家参与的CEO 高峰论坛是EMTE-EASTPO 2014的一大亮点。CEO 高峰论坛定位高端,是一场分享行业智慧与创新的盛会。论坛以“智能制造推动利润增长”为主题,特邀亚琛工业大学教授,德国机床及生产工程研究所主任 Fritz Klocke博士 就“2014年全球工程趋势及前瞻”做深度演讲与分析。另外,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国际管理教授Hellmut Schutte教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执行副总裁,采购部总监Sancha Garcia先生,柯马中国CEO Stefan Sack博士,诗道芬(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高级专家Franz-Michael Oppermann先生,以及发那科中国CEO Rui Jingxi先生也将就机床与自动化、制造商与供应商视角、机床融资与租赁、高效生产和卓越运营的关键因素等行业热点议题进行深度探讨。

  结语

  首届欧洲机床展暨第16届上海国际机床展(EMTE-EASTPO 2014)由欧洲和中国两大机床展主办方共同打造。欧洲机床行业联合委员会(CECIMO),下属欧洲15个国家行业协会,1500多家企业,是世界最大机床展 - EMO的主办方;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即上海国际机床展(EASTPO)的主办方,致力于搭建机床工具行业多元会展服务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展会,为广大机床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制造技术与解决方案,促进升级,共赢未来。双方将整合机床行业多年优势资源与经验,打造立足上海,服务全球机床企业,辐射亚洲机床用户市场的高品质展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