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展团网国内信息| 国际信息|

首页 » 建材 » 国际信息 » 正文

2017绿色建材及照明博览会11月巴西启幕

发布日期:2017-06-04 11: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在南半球温暖的艳阳里,中国商务部将组织品牌展商一起,用一场持续3日的巴西国际绿色建材及照明博览会与巴西和世界连接。利用大数据技术和巴西专业团队一道,详细洞察企业的参展需求,有针对性地邀约专业买家,为每位展商邀约买家比例为1:10,争取在展前就可以为参展企业促成合作。

2017年11月14日~16日,由中国商务部贸发展事务局、振威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巴西国际绿色建材及照明博览会,将在巴西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召开。

展出范围涵盖“建筑五金、建筑陶瓷、PVC及金属管件、活动板房材料、装饰材料、照明设备”六大领域,一边是巴西建筑业及照明业每年20%速度的增长,一边2016里约奥运会LED照明大获全胜,建材出口突飞猛进,借助这次展会,巴西将彻底重新认知中国力量。

巴西LED照明产品需求强劲

据巴西电力协会的分析,未来五年,LED将作为巴西首要采购光源,目前巴西LED灯95%来自中国,而且总量还在不断增长中。巴西的LED照明市场正在呈现诱人的魅力,尤其是其空间巨大的LED商用市场。巴西媒体“globo”报道,LED照明在巴西市场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巴西的企业正在热衷于LED照明来节约能源,其商用市场空间巨大。

据悉,在巴西圣保罗,LED照明产品正在大量用于各种道路照明及隧道照明。而且,此前巴西政府颁布了一项法令,在2017年之前将用LED照明取代白炽灯泡。

巴西照明电器行业协会(Abilux)的会长MarcoPoli透露,现在巴西的许多超市、购物中心、商场等都在为照明设施更换为LED产品,这是一个巨大的趋势。

自主品牌建设任重道远

根据中国海关出口数据,这些年以LED照明产品为主的出口持续增长,传统光源产品出口一直在下降,这说明随着不同市场的城市规划和布局,很多硬件有逐步建设和升级的需要,对LED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

一直以来,中国企业凭借技术、产品和响应速度快速占领了南美市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巴西最大的LED进口国,占到总进口量的60%以上,巴西对中国的灯饰照明产品进口依赖逐渐增大。

作为南美第一大国,巴西是南美诸国的中心市场,仅圣保罗就有2200万的人口。巴西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及工业领导作用。巴西建筑市场占据了拉美市场近一半的份额,在过去的几年巴西建筑业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巴西的建筑支出总量将从2004年的1055亿美元达到2011年的1871亿美元。因此,对建材尤其是节能环保建材的需要大幅上升

巴西人对装饰的欲望大大高于中国人,几乎每3年都会对室内重新装饰一番,也正是这种城市整容与生活习惯的需求,形成了巴西建材市场特殊的供求关系。巴西建材产品价格要高出中国产品几倍,且产品质量多不及中国建材产品,所以从中国出口到巴西的卫浴洁具、石材等产品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

中国目前已成为巴西最主要的建材进口地,2013年从中国进口占到了总进口的39.27%,与2008年的?22.76%相比,增加了近17个百分点。同时,随着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巴西五金建材市场对外需求将会明显增加。

南美地区是我国产品的出口重点地区,我国的建筑陶瓷、石材、建筑五金、卫生洁具等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以往中国的五金和建材产品出口主要集中在欧洲和北美市场,在欧美市场相对饱合、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选择还未充分开发、潜力巨大的南美市场才是当今中国建材产品企业的市场开发良策。

展览范围

灯具:

照明展品分类:专业照明;装饰照明;LED技术;专业灯光;光源;电灯附件;照明控制系统、管理、测量;照明生产设备、仪器;自主品牌照明工具;太阳能照明系列;

LED展品分类:LED材料、芯片、外延片及组件;LED封装、陌路爱、器具及成品;LED设备、仪器;LED驱动控制及电源;LED照明应用;LED显示屏、背光。

建材:

1.门窗玻璃:门框、窗框、铝材、玻璃、窗帘等;

2.室内外装修:大理石、岩石、花岗石、瓷砖、地板、壁纸、陶瓷涂层、涂料、木质地板、家具木皮、隔板、天花板、木地板、地毯、家具、屋顶覆盖物、金属质墙壁、防水产品及系统、隔热隔音板等;

3.五金工具:切割工具、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小型加工机械、日用五金、建筑五金、装饰五金、铁丝网、建筑电钻、紧固件、筛网、维修工具、泵阀类及各类配件;

4.主体工程和其他:防盗系统、安全楼梯、建筑施工管理设备及软件、楼宇外围网及护板、建筑机械、水泥、沥青等;

5.户外园艺用品:用户及花园家具、户外园艺灯具、园艺五金工具、园艺用品及配件、遮阳棚、木质板、烧烤具、种植用品、植物花卉、割草设备、人工草坪、运动场地、泳池设备等。

展会相关服务

1.专业采购商的邀请及专业对洽会和品牌营销

根据参展企业的产品及需求,展前、展中及展后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的采购商或合作代理商,争取为企业在参展前有达成合作的意向。

免费为展会主要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对洽会,并在展会营销的基础上,协助开展大客户和产品的品牌营销,形成展会品牌和产品品牌市场推广的良性互动,共同促进。

2.免费翻译

展会期间,免费为参展商提供翻译,对展会提供的翻译提前做好相应的专业培训,不仅仅解决客户语言沟通上的困难,更重要是保证客户的深层次沟通;

3.免费的基础信用调查

为参展商免费提供为期一年的巴西客户信用调查,提供客户基础信用评估,包括公司的经营状态,信用不良记录的次数和金额等,从保证交易安全的角度为参展商提供服务;

4.免费的巴西市场情况和贸易实务培训

免费为参展商提供市场情况介绍和贸易实务培训,帮助参展商有针对性地了解市场的具体需求状况和发展趋势,同时帮助客户了解巴西的消费习惯、贸易方式和风险规避措施;提供巴西电商操作实务培训。

5.免费的产品进口成本核算和税费模拟

在参展商提供海关编码、货物FOB价格以及运输方式的基础上,帮助参展商了解巴西货物的进口成本并免费提供税费模拟,有助于客户了解巴西市场终端的销售价格,有针对性地提高销售收益。

6.专业的物流清关服务和海外仓服务

帮助客户提供巴西进口代理和专业物流清关服务。

7.ProB计划

免费半年为参展商提供针对三万美元以下产品贸易简化交易服务,在参展商和巴西客户真实交易意愿基础上签订销售合同,并由中巴中心介入中间交易环节,简化参展商的出口手续,货物按照指定地点交付以后,一定期限内在国内直接收取人民币。

 
       来源:国际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