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展团网国内信息| 国际信息|

首页 » 建材 » 国内信息 » 正文

第二屆台灣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 4月21-24日熱鬧中台灣

发布日期:2017-04-08 16: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去年第二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開幕盛況,與會貴賓剪綵後合影。圖/業者提供

為打造台灣建築產業商機交流平台,並持續推動建築室內設計裝修建材產業發展,第三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預計4月21日至24日在台中中時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今年除參展廠商之產品展售外,將延續前兩屆活動,提供廠商新品發表會、專業建築與設計論壇,並且首度舉辦OPEN STUDIO活動,以及推出設計師專區,呈現當代設計流行趨勢與材料應用,展覽內容與活動精采可期,是今年度中台灣建築室內設計建材產業最重要的一場盛會。

 

2017第三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是由社團法人臺灣建築發展學會、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社團法人台灣病態建築診斷協會、臺中市大臺中建築師公會、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臺中市直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及專業策展公司博思達國際有限公司共同主辦,及全台灣各縣市建築師公會、室內設計裝修公會、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台中市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台灣區石礦製品公會、台灣陶瓷公會、台中市直轄市建築材料公會、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臺中市建築學會等數十個單位協辦,一同打造最具影響力的建築產業交流平台。

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梁國勝表示,去年第二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邀請了156家廠商參與,使用展覽面積達13,000平方公尺,吸引許多專業人士及目標消費群進場參觀,超過3萬人次參觀人潮,受到廠商以及參觀者熱烈迴響,已成為中台灣規模最大的專業建材展。今年我們將再一次展現台灣建築建材產業蓬勃發展的力量,呈現出最好的一面,歡迎各界一同來參觀,共同見證台灣建築建材產業龐大的創新研發能量。

負責策劃此次展示的博思達國際展覽公司總經理翁瑀表示,去年第二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展出800個攤位,規模創下中部建材展的記錄。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吳文君表示,這一屆展示我們思考2017年設計之主流是什麼?所以在設計論壇中以「下一個設計時代」為題,讓「設計」、「生活」、「科技」緊密相扣,藉由「設計」創造出更完善的生活品質,來了解下一個設計時代的趨勢。

翁瑀強調,今年我們規劃展覽內容及活動十分精采,相信能吸引更多建築師、室內設計師等專業人士參觀,並與建材廠商進一步媒合,帶動產業正面發展,創造更龐大商機。

(工商時報 黃俊榮)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