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家具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四川八家企业参加迪拜家具展

发布日期:2013-06-17 17:3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借展会打开中东和北非市场――

  5月23日,第23届INDEX中东迪拜家具暨室内装饰展顺利落幕。在成都市商务局和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的共同组织下,四川双虎、南方、先驱、帝标、瑞森、九天、美仑美奂、壹品欧迪等8家企业远赴迪拜参展,为川派家具拓展中东和非洲等地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本届迪拜家具展中,来自中东和非洲的专业客户占据了80%以上,而此次参会的8家四川参展企业,则为超过3万名观众带去了白色亮光板式套房、实木餐客厅家具、软床以及大款印花布艺沙发,成为展会上最受关注的产品。其中双虎、南方、帝标、美仑美奂、壹品欧迪等企业还前往目标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接进一步合作事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为成都参展企业带来高达680万美元的成交额,预计后期成交量将达到2000万美元。

  美仑美奂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梅对中东市场非常看好,她表示希望能够借展会打开中东和北非市场。而已经有多年外贸经验的壹品欧迪董事长张晓帆则认为,虽然今年国际市场依然笼罩在经济危机的阴云下,但国际市场对产自中国的家具依然有强大的需求,加之沿海传统外贸企业收缩战线,为四川家具抢占海外市场创造了良好的窗口。

  迪拜家具展组委会方面对首次出现在展会上的四川家具大加赞赏,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贴合当地市场的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是四川品牌首次出现就受到热捧的关键,并希望能与四川家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中东客商提供更多的选择,为四川家具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在参观迪拜家具展后表示,“走出去,引进来”,是四川家具腾飞的必经之路,市场在不断变化,企业走出去的脚步任何时候都不应停留。从观展商到参展商的角色变化,体现了四川家具在产品理念、包装意识和经营思路上的飞跃。在与国际一线品牌、经销商和设计师的交流中,四川家具一次次接受洗礼,完成升华。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了四川家具制造业的理念和形象,从真正意义上实现四川家具走向中国,赢在全球的目标。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文强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