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化工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3年第八届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3-06-20 15:3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间:2013年12月4-7日

    地点:越南胡志明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越南国家化工总公司

    越南国家广告博览公司

    协办单位:越南国家化工研究院

    越南国家农业和农村发展部植保局

    越南植保总公司

    越南国家化肥协会

    支持单位:越南国家工业部

    越南国家农业和农村发展部

    越南国家商贸部

    越南国家卫生部

    越南涂料和油墨协会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媒体支持单位:越南国家电视台胡志明市电视台

    越南工业日报越南商贸日报

    越南经济日报西贡解放日报

    越南化学工业杂志

     一、展览内容:

    化工原料、精细化工品、农药、肥料、染料、涂料、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橡胶塑料、洗涤剂、化工机械、橡塑机械装置、各类电池产品、农机产品。    

    二、展览会概况:

    我会于2012年12月5日到8日在越南胡志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第七届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暨第九届中国(越南)化工展览会。越南工业部副部长,越南植保局副局长,越南涂料和油墨协会副会长出席并剪彩。此届展会汇聚了来自东南亚及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知名企业参展,其中来自中国农药、化肥、染料、涂料、医药原料药、化学矿、化工机械等领域的58家参展商参展。为期四天的展览会专业观众总数达到3000人左右。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现场,中国区观众反应热烈,其中饲料添加剂、小型新型肥料、农药尤为突出。



期间平均每家参展企业结交新客户20家左右,总意向成交额达7500万元人民币,合同实际成交额达2450万元人民币。

    展会期间,我会组织了中国参展企业与越南植保局领导进行了高质量的洽谈交流活动,并与在场的越南化工企业进行洽谈。此外还组织染料、涂料企业与越南相关经销商进行洽谈,促成企业在越南产品销售多渠道化。中国农化企业通过此次与越南有关部门领导及与当地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更深入地了解越南当地市场的贸易形势及市场发展趋势。

    从首届展览会至今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9届,在越南化工领域引起巨大反响。展览会现已成为越南乃至全东南亚地区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及贸易性的化工盛会,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优秀买家及采购商。该展会已经成为越南乃至东南亚地区化工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的盛会。

    三、工作进度:

    2012.12.13-2013.8.30摊位报名

    2013.9.30-2013.10.30会刊信息汇总,办理护照

    2013.10.30-2013.12.3办理签证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