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工业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10月28~31日开展

发布日期:2013-06-26 11: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1~2012年中国经济发展走入低谷,但即便如此,中国作为全球最具潜力的市场,仍然蕴含着无限商机,依旧是企业发展的沃土。对于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此次危机则如当头一棒,敲醒了一直处于兴奋状态中的中国企业,使其从盲目的追求“大”的状态中清醒过来,静下心来,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国工业发展的现状,转换意识,由求“大”变为求“强”,开拓中国工业的科学发展之路。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以下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主办方时刻关注着中国工业的发展动态,对2013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览会进行了精心策划。
 
  预计,将于2013年10月28~31日开展的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总展出面积将横跨9个馆,共计96,000平方米,展商数量为1500家,专业观众数量近7万人次。展会将以流体传动(6个馆)、机械传动(3个馆)、轴承以及压缩气体等4大展区,展示动力传动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据了解,业界巨头如SIEMENS, SEW, NORD, DMG, SKF, EMERSON, HYDAC, HAWE, ATOS, GATES, NOK, Camozzi, DAIKIN, Mindman, Chelic等已纷纷预订展位,以期在更大规模、更高水准的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上重磅出击。
 
  除展商展区部分的精心安排外,主办方还将针对影响社会生产生活的重要行业,邀请专业观众和买家团来到展会现场。一方面缩短展商和观众之间的距离,令二者能够面对面的交流,使展商获得更多贸易机会的同时,充分了解用户对基础零部件最渴望的和最新的需求,为企业未来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提供依据。另一方面,专业观众会带来更多行业内关于市场和产品的信息,展商与专业观众头脑风暴式的交流,将碰撞出更多火花,为行业发展奠定基础。
 
  据悉,2013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将邀请近年来对中国发展影响颇深的五大行业的用户,包括汽车制造、食品饮料、石油石化、冶金铸造以及机床。五大行业的发展关乎国计民生,而且对通用零部件的需求量极大,因此五大行业用户的需求将对通用零部件产业的未来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汽车制造
 
  汽车制造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生产过程,对设备的自动化程度要求极高,因此,用于汽车制造的基础零部件非常多,气动、液压、轴承、齿轮、皮带、链条都是不可或缺的,而且这些零部件必须满足高质量、高精度、可集成及智能化等需求。例如,在汽车车身转配、焊接和喷漆等工艺都是通过自动化设备来完成的。在这些生产和加工工艺过程中,气动技术就作为实现自动化的有效手段,发挥了重要作用。费斯托、康茂胜等重要气动厂商都能够为汽车制造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尤其是费斯托,其早在1955年,就与著名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合作,并且始终将汽车制造作为其关注的重点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产品覆盖汽车行业的所有流程,包括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油漆系统、总装车间以及发动机生产。
 
  如果说汽车生产离不开气动,那么汽车测试就是液压的天下。世界领先的汽车和航空航天测试系统及高性能飞行模拟系统供应商穆格公司,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溢泰提供的六自由度多轴液压模拟平台就是其中的典范。另外,斯凯孚和舍弗勒的轴承,慕贝尔的弹簧,BANDO的皮带,以及椿本的链传动产品,也都是支撑汽车发动机、底盘系统的重要部件。
 
  ·食品饮料
 
  食品饮料是新兴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规模和集约化程度不断提高,产品结构日趋合理。食品饮料作为国民生活的刚性需求,其发展潜力巨大,但同样其对通用零部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高精度、长寿命且必须满足苛刻的洁净度要求。因此无人干扰的自动化生产线也普遍用于食品饮料行业。著名气动厂商亚德客公司的气缸和电磁阀,减速机厂商西门子和诺德的减速机,以及由Bando、Gates Unitta、Hutchinson、椿本、东华和恒久等提供的传动带和链条都是构成自动化生产线的重要部分。
 
  ·石油石化
 
  在石油开采中,绞车作为钻机驱动与传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件,其性能优劣将严重影响钻机的正常运转,是保证石油钻机满足钻井工艺要求、实现快速钻采以及获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关键性因素。宁波意宁的IYJ系列和INYJ系列液压绞车都可用于石化行业,具有效率高、能耗少、噪声低、外形美观、经济性好等特点。另外,齿轮箱在钻机、抽油机和反应器进料等设备中有广泛应用;压缩机则参与了石油炼制、油气输送和空分制冷等环节。
 
  ·冶金铸造
 
  中国作为能源大国,却不能在冶金铸造行业大展身手,就其原因在于:企业规模小,专业化程度低;生产技术和装备差,自主创新能力弱;产品品质不高;环境污染严重;能源和材料消耗高。随着人们对能源、环保和效率的关注度的不断提升,促使冶金铸造行业以市场整合的形式尽快完成转型升级,淘汰落后设备,向大型化、高效化、自动化、长寿命以及生产过程友好方向转型。冶金铸造设备的升级对零部件提出了极高要求,尤其是液压产品。在国际动力传动展的舞台上就有诸多知名液压企业能够为冶金铸造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如博世力士乐、贺德克以及中迈机电等。
 
  ·机床
 
  机床作为工业母机,一直备受关注。然而随着通用零部件发展落后于整机发展局面的显现,人们开始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到机床和铸造行业相关的通用零部件产业,尤其是液压领域。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的重要展商,哈威液压提供的各类液压缸、阀和泵产品都是机床动力源的重要构成部分,可以准确控制机床完成工作进程,例如在珩磨机、切削机床和镗铣床上就大量使用了液压元件。
 
  2013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业内人士认为,2013年尤其是下半年,中国工业市场的表现将有所改变,进入“稳中趋好”的发展阶段:80%汽车企业老总预测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将继续保持平缓增长的态势,增速为5%~10%;而食品饮料由于刚性需求较大,因此其发展速度将明显超越GDP,成为中国消费品中的发展热点和新的增长点;预计,石化行业将稳步发展,行业总产值将增加16%;冶金铸造业作为全球经济建设的基础产业,对世界经济发展及应用领域的繁荣都有着重要作用。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程度的深入,中国的铸件总产量不断攀升,在世界经济中所占的比重不断增加,已经成为冶金铸造设备及原辅材料潜力最大和增长最强劲的市场;预计到2013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机床行业市场将真正复苏,而未来5年,其又将迎来一个新的黄金发展期。
 
  展会主办方始终对中国工业发展有着最准确的判断,能及时把握市场动向,积极发挥其行业风向标的重要作用。2013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将充分发挥其权威展览会的作用,紧紧围绕五大重点关注行业,结合相关用户领域,最大范围的囊括相关领域的展商、用户和观众,拓宽行业发展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多角度关注行业发展、市场需求、技术和产品研发、解决方案等问题,引发头脑风暴,点燃产业升级的圣火,铺平中国工业的“科学发展”之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