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服装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北京国际家纺展6月举行

发布日期:2013-06-20 10:4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装饰”消费释放巨大市场能量

北京国际家纺展6月举行

佚名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高质量的生活,在起居坐卧中拥有一份闲适的轻松。家居装饰的个性化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了这样一种“简单而幸福”的诉求。换一套沙发盖布、床单、窗帘,甚至一块桌布,好心情也许就随之而来。统计表明,在国外购买软装的消费者中有39%是为“换季添购”,而在以往,中国80%以上的消费者只有在新屋装修时才会去购买窗帘。近年来,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理念悄然成风,“软装饰”消费释放出巨大的市场能量。据统计,2012年中国消费者分配在家居饰品方面的预算大约上涨了30%。

2013北京国际家纺展——北京国际窗帘布艺及家饰用品展览会、北京国际床上用品展览会将于2013年6月22日~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振威展览集团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作为软装饰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参与者,来自国内外家纺行业的300余家知名企业将携高端精美家纺产品亮相,预计超过15000名全球采购商将于现场参观采购,为拥有巨大消费潜力的中国家纺市场搭建起展览展示、交流采购的平台。

本届家纺展的主要展品集中在窗帘布艺、家饰用品、床上用品三大领域,如整体窗帘用布、功能性遮阳帘、沙发用布、床上用品、毛巾、家庭装饰用品、纺织工艺品等。多家企业将现场举办新品发布会与订货会活动,预计本届展会的意向与现场交易额均将创下新记录。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家居理念的重新定义,布艺软装成为装修装饰的新潮流,在现在以及未来的家居设计中更独具魅力。据组委会对部分展商的调查显示,本届家纺展展出的产品与工艺将紧跟时代潮流并大胆创新,传统布艺材质体现的色彩绚丽、富丽堂皇与时尚因素的融合将令人期待。

同时,倡导色调简单、返璞归真、清新自然的设计理念也将更多的应用在窗帘、家饰与床上用品行业,吸引消费者青睐,更多的个性布艺设计将为家纺行业带来更大的活力与市场。如山东鑫秋家纺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好床品,芯标准”的理念,采用100%“鑫秋”牌优质种子棉做内芯,经过先进的3S高新技术梳理,制造出外观优雅大方、内芯天然环保、可以水洗的舒芯床品,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效益。

      采购商的质量是确保本届家纺展采购效果的关键因素。组委会在百余家具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与行业媒体进行大范围广告推广外,还专设高效的采购商邀请团队对国内外专业买家包括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礼品公司、百货商场、集团采购、高端消费者及终端用户等消费群体进行组团和一一盛情邀请,高质量的买家资源将成为本届北京家纺展的一大亮点。参展商纷纷表示,他们正是看到了主办方对每家参展商制定的独家增值推广方案和在买家方面投入的力度,从而充满信心将此届家纺展作为产品推广的首选平台。

据组委会消息,目前展位已售七成,多家展商以上百平方米风格独特的展台亮相,充分展示公司的精湛工艺与产品。目前企业参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届家纺展选择在北京举办,得益于北京作为中国政治、文化、信息、商业、消费中心的先天优势。北京拥有1500万常住人口,每年有17万对以上的新人结婚,以及北京保障房大量落成,旅游业的高速发展促使酒店大量建成,均将促进窗帘布艺与家饰用品、床上用品消费需求的增长。随着“重装饰、轻装修”理念的悄然成风,北京软装的消费额已超越硬装消费,“软装饰”消费释放出巨大的市场能量。据统计,2012年中国消费者分配在家居饰品方面的预算大约上涨了30%。

          来源:中国经营报-中国经营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