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服装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引领世界流行最新趋势 意大利米兰READY TO SHOW服装采购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3-06-20 10:3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意大利米兰READY TO SHOW服装采购展览会是由意大利T.D.F. S.r.l.展览公司主办的专业服装展览会,其特色在于旨在向欧洲客商展示来自非欧洲国家的服装和服饰产品。READY TO SHOW服装采购展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已成功举办22届;同期举办的INTERTEX MILANO,已成功举办24届,是欧洲重要的由亚洲生产商参展的面料采购交易会。

意大利、欧洲和国际买家参加READY TO SHOW 和 INTERTEX MILANO 很多,因为只有这两个展会允许中国展商参展的参与。

去年举办的秋季展会有100家展商参展,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 名专业客商到会。该展不仅为参展商和参观者之间提供了良好的贸易平台,在了解市场最新信息和与客户保持贸易联系等持续效果方面令人满意。该展属专业性贸易 展,对专业人士开放,到会客商包括纺织服装行业的批发商、进口商、代理商、服装制造商、(寻求自有品牌国外生产商的)大型连锁零售商、(寻找自有品牌产 品)百货商等,(寻找生产商)的国际品牌、设计师等,适合以定牌加工为主的服装服饰和面料、辅料生产商和出口商参展。

近年来意大利中低档服装进口份额不断增加,2010年对意大利服装服饰出口额达37亿美元。2010年我国服装纺织品对意大利出口57亿美元,较上年增长23.9%,是我国第七大服装纺织品出口市场。

意大利是服装和纺织品面料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米兰更是在服装和面料行业的生产和设计方面被公认为国际潮流风向标,引领世界流行的最新趋势。意大利中高档服装制造业仍具有较强的国际竞争力,产业链完整,产业出口份额很高,对各类面料辅料和服装定牌加工和贸易商和需求是很大的(意大利是我国面料对欧洲出口最大的市场)。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