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电子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176家企业亮相虎门国际线缆展 52 亿投资!

发布日期:2017-05-17 16:1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陈武东 段亚雄

通讯员 卢淳

昨日,为期三天的2017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展会圆满落幕。作为虎门镇比肩服装产业的另一个具有全国行业标杆影响力的特色产业,虎门线缆在本届专业展会上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质企业,其中不乏为苹果、华为、三星等手机品牌以及宝马、奔驰等汽车品牌供应电子线生产设备的本土线缆企业。在虎门镇投资推介会上,还举行了虎门电商产业园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庆祝仪式以及虎门镇信息传输线缆公共服务平台的揭牌仪式。

虎门镇投资推介会:

5个签约项目投资超50亿元

2017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展会开幕式暨虎门镇投资推介会于5月7日同步举行。虎门镇委书记叶孔新介绍,截至2016年,该镇信息传输线缆产业及其上下游企业312家,工业总产值169亿元,涌现出万泰、联升、长联、杰思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约占全镇工业总产值的1/3;约占东莞市信息传输线缆产业总产值的25%。

在推介会上,虎门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优质企业等签署了多个项目的合作协议。其中,在科技产业类项目方面,虎门镇与深圳市连接器行业协会、东莞市衣电园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签订的合作项目含金量十足,包括投资约40亿元的信息传输线缆产业园项目、投资约3.9亿元的虎门互联网创科园项目、投资约3.8亿元的东莞市怡合达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投资约3亿元的琥珀公馆建设项目以及投资约2亿元的万科服装云项目等等。

另外,虎门镇还和2家线缆产业集群地余姚市泗门镇人民政府、揭西县棉湖镇人民政府签订“线缆行业区域合作协议”,虎门信息传输线缆行业协会与国内多家同行业机构及相关企业签订了“行业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了虎门信息传输线缆产业集群与其他产业集群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虎门电线电缆行业转型升级。

虎门国际线缆展:

线下三天展,线上全年展

本届展会由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深圳市连接器行业协会主办,大中华区电线电缆协会协办,以“智能制造”为主题,展期3天。主会场设在虎门会展中心,展位总数461个,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期间,举办了开幕典礼、招商推介会2项主题活动,线缆市场前景展望、线缆安规技术分享、UL最新技术规范讲解、USB TYPE C量产化与创新应用、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应用与发展、线缆工业4.0等6场高峰论坛等多项活动。

据统计,本届展会吸引了近30家省外企业、100多家镇外省内企业,以及来自美国、德国、秘鲁的一批境外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总数达176家。

自2013年第一届UL全球电线电缆展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以来,这项每两年一届的专业展会,今年首次落户虎门。“在国内各项专业线缆展会上,以虎门线缆为代表的企业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会长白建文介绍到,在去年举行的上海线缆展上,虎门线缆企业占参展企业的比例超过50%。

另外,本届展会首次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办展,线下三天展,线上全年展,实现参展产品电子商务网上展厅全年展销。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