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电子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台湾电子展台湾海峡两岸电子展览会(台北国际电子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3-06-29 10:3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TAITRONICS

台湾海峡两岸电子展览会(台北国际电子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3年10月8-11日
展出地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
展会简介:
    该展会与采取 “台北国际秋季电子展”同期搭配举办,突出展区标识和推迟开幕时间两项措施显示本展独立性的模式举行。
1、规模不断扩大  展商素质高
   大陆参展团先后由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上百家电子企业的逾八百名人士参加,参展企业及人数逐年增加,其中有大中型国有企业、股份制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百分之七十参展企业的进出口额超过1000万美元。如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等均由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电视机行业的两家重量级企业——熊猫电子集团和厦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均选派得力阵容参展。
    参展展品的规模和范围也不断扩大,消费类电子成品:如液晶、等离子彩电、MP3/MP4播放器、蓝牙产品、电声及数码产品、节能产品;元器件类:如各类芯片、石英晶体谐振器、宽带接入设备、高低压开关、晶体管、LED及VFD显示屏、电解电容器、各类电源、遥控器、主板等;通讯类产品:如传输、交换、移动、数据、接入等通信产品及增值业务产品;IT类:如电脑外设、主板、打印机耗材等。激光加工设备等替代传统加工工艺的高科技设备也已闪亮登场。展品的科技含量和技术档次不断提升,部分产品达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
    众多参展企业与台商、台企已建有合作关系或在台湾设有分支机构,他们在参展期间也分别与自己的合作伙伴进行了参访和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2、经贸技术交流广泛深入 展会成果显著
   紧扣全球电子产业的发展趋势,分专题展区展出,对电子产业的发展具有前瞻性的指导意义。参展企业参与两岸技术、经贸交流的起点高、范围广,深层次和多元化的技术交流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展会期间参展企业除与台湾客商广泛接触外,还接待了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等亚洲国家,巴西、哥伦比亚等南美国家,以及南非等非洲国家,共计全球四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据参展商反映,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客商专业性较强。
3、两岸企业参与,交流合作不断深化
   在海峡两岸主办方和参展企业的精心筹备和不懈努力下,“海峡两岸秋季电子展”得以成功举办,总结有以下原因:
首先,两岸企业共同参展,有利于相互实地交流,跟踪全球电子产业的发展步伐,发挥综合优势。深入密切的技术交流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加上展品的高技术含量和到会客商的全球性和专业性,使本届海峡两岸电子展呈现出鲜明的前瞻性、新颖性和实效性。
第二、展会为两岸企业的交流构建了三大平台,即经贸合作平台、技术交流平台、企业互动平台。此次参展扩大了两岸经贸机构间的了解,对下届海峡两岸电子展,以及对两岸今后其他的经贸交流合作大有裨益。
第三、展览会以拓展市场、扩大商机、谋求共同发展作为目标。两岸主办方及参展企业对展会的思想认识高、方向明确,展会期间求同存异,以拓展市场、扩大商机、谋求共同发展作为共同目标,在技术交流、意向成交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
展品范围:
电子零组件、消费电子、计算机及网络、仪器仪表、安全监控器材、车用电子、医疗电子、电机暨产业设备、电线电缆、电源设备、通讯、汽车电子、视听影音、舞台暨照明设备等。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