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安防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9年“消防+智慧”展览(论坛)日历

发布日期:2019-03-04 17: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展览会、博览会、高峰论坛作为消防行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市场风向,能在短期内聚焦行业前沿技术、装备、观点等优势资源,助力消防产业在智慧消防不断深化建设的过程中,透过论坛和专家解读捕捉最前沿的行业资讯,洞悉市场动态,创造更广阔的市场拓展机遇。

服务消防行业,助力产业升级,消防产业智库特将2019年全国各地关于智慧消防、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物联网、智慧安防5大主题的展览初步整理汇编如下:

1、智慧消防

Chinafireexpo2019中国国际消防展览会

时间&地点:

5月8-10日(天津国际展览中心)

7月18-20日(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11月28-30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展会将设火灾报警设备专区、自动灭火设备专区、 智慧消防专区、消防装备专区、消防器材专区、建筑防火专区、消防工程成果展示专区、应急消防救援专区等8个专区。智慧消防专区作为Chinafireexpo2019重点展区之一,将汇聚国内外优质品牌企业,涵盖多年来全球智慧消防行业最新的科技和创新成果。配套举办2019中国(天津、山西、成都)国际智慧消防高峰论坛,众多行业大咖围绕活动主题深度解析国家政策与行业规划,探讨市场发展方面的机遇与挑战,指明行业发展方向,剖析智慧消防在智慧城市与消防安全建设方面的应用等。

2019中国(河北)国际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技术装备展览会

时间:3月5日-7日

地点: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会展中心

简介:展览会以“科技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以安全生产和消防、应急救援“新技术、新装备、新理念、新方案”的展示、交流为目的,促进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技术推广和应用。

2019年中国(长沙)国际消防安全技术与应急救援装备展览会

时间:3月28-30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展会在秉持“技术含量高、展出产品精、行业理念新”的准则中融合当下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时代背景,重新定义“公共安全”新维度。世界领先技术和新装备行业大咖亮相活动现场,为全国消防应急救援部门展示众多前沿高科技装备。

2019“一带一路”中国(宁夏)首届国际应急产业博览会

时间:3月28-30日

地点:银川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打造平安宁夏,构筑核心平台,促进应急产业发展。包括政府应急成果展区、重点领域应急成果展区、、安全生产与防护展区、社会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展区、应急产业新产品新技术交流区、警用装备展区、应急救援展区、消防装备器材、物联网技术展区。

2019东北(长春)第十七届国际消防产品设备展览会

时间:4月10-12日

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展会以"平安吉林、安全做保障"为主题,以新的市场经济运作为手段,为国内外社会消防产品供需双方提供一个信息传播,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的良好交流平台。

2019第二十一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暨辽宁消防产品与应急救援展览会

时间:4月18-20日

地点: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简介:全面展示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技术、消防产品应急救援、“雪亮工程”解决方案等安防行业前沿科技成果。

2019中国-贵州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

时间:5月16-18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简介:展览会将从贵州火灾治理的重点难点需求出发,把国内外消防最新产品、技术带入山区,希望依托大数据等先进科技,通过“中国智造”推动贵州产业发展,走向世界。

2019第十届中国四川国际智慧消防产品与技术展览会

时间:5月16-18日

地点: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以“智慧消防、服务社会”为主题,以“搭建平台、引领发展”为宗旨,紧跟“消防强国”建设步伐,集中展示国际一流智慧消防产品、技术、装备、智慧消防指挥平台等。将配套行业热点和发展趋势主题高峰论坛:中国西部消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9互联网+智慧消防信息化高峰论坛;智能消防机器人发展应用大会;超高建筑安全预案及应急救援方案分享会;超大综合体和地铁等预防应急救援研讨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等。

2019中国(南京)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

时间:5月22-24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简介:涉及行业最热门的话题——智慧消防、火灾报警系统、自动灭火设备、消防装备、建筑防火、消防器材、消防应急救援等高科技技术。

2019第10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设备技术展览会

时间:5月29-31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展示范围包括智慧消防物联网、火灾探测报警系统、自动灭火设备、应急救援等内容。

2019第7届中国(山东)国际消防安全技术与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

时间:6月6-7日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山东消防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历经六载,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覆盖国内各省市千余家消防生产企业、经销商、代理商参展宣传。

2019冬奥建设(张家口)国际消防安防产品与应急救援博览会

时间:6月16日-18日

地点:张家口会展中心

简介:为助力冬奥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2019冬奥建设(张家口)国际消防安防产品与应急救援博览会定于2019年6月16日-18日在张家口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规划展览面积30000平米,集中展示城市公共安全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推广国内外城市规划设计、安防、消防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案例,为城市安全领域优秀品牌企业参与冬奥基础设施建设,搭建供需对接、洽谈交流的有益平台。

2019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与应急装备展览会

时间:6月17-19日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简介:展览会将秉承“打造国际大安全平台”的宗旨定位,为消防安全、应急救援、交通安全、化工安全、工业防爆、个体防护等领域提供综合性的技术交流平台,促进和推动国内外安全领域的技术合作交流与产业的发展进步。展会致力于“全产业链”的展览主题,通过专业论坛以及展览会于一身,为消防、应急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是中国安全工业企业首选平台。

2019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

时间:6月26-28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简介:博览会以“推进应急产业发展,增强科技减灾能力”为主题,突出高科技特色,将吸引涉及智慧消防、无人机系统、测绘地理信息、军民融合装备、高楼逃生、防汛抗旱、急救医疗、VRAR虚拟、地震预警、卫星通信、环境保护应急处理技术与设备展区、海洋污染、警用安防、安全教育、家庭应急物品等一大批新产品新技术亮相。

2019中国(武汉)消防产品与应急救援装备展览会

时间:8月21-23日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本届消防应急展将联合省(市)应急消防总(支)队、警务保障、后勤、防火、司令等部门参与,并邀请全省各市州县公安消防支队、交警、工商、质检、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等代表参会指导。

2019中国(石家庄)国际消防设备技术及安全产业博览会

时间:8月22日-24日

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由消防电子报警系统、建筑防火装备、消防器材产品、应急救援及安全防护类、消防物联网、消防应急救援车辆等厂家与消防器材经销商、房地产商、消防安装工程公司、石油化工行业、机场、市政建设等单位之间进行展览、贸易、交流的大型专业展览会。

2019上海国际消防与应急产业展览会

时间:12月5-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简介:展会以“打造国际大安全平台”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应急产业领域专业展会平台,力争在加快关键技术和装备研发、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支持企业发展、推广应急产品和应急服务、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一定贡献。

2、人工智能

2019国际人工智能与智慧生活应用博览会(昆明智博会)

时间:4月26-28日

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AI 赋能 智慧生活。集中展示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成果和智能产品,打造人工智能与智慧生活应用领域的行业盛会,提升国民经济社会智能化发展水平,推进人工智能应用成果在中国西南以及南亚、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推广应用。

2019北京国际人工智能科技展览会

时间:5月16-19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简介:展会围绕年度行业关注,同时针对智能驾驶、AI芯片、AI技术的创新与应用、AI人才教育设立四大 领域,邀请各自领域极具代表性的厂商以现场进行展览展示,展示AI领域技术与产业的发展趋势。

2019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全智展

时间:7月3-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简介:2019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以“智能科技,改变未来”为主题,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

2019中国(国际)人工智能博览会

时间:7月11-13日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同期展出智能家居、物联网解决方案、车联网展等。

2019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暨人工智能产业大会

时间:8月9-1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简介:展区包括“核心技术展区”、“智能终端展区”、“智能机器人展区”、“智慧教育展区”、“智慧医疗展区”、“智能汽车展区”以及“智慧城市(物联网)展区”集中展示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及相关应用领域前沿新品。

2019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

时间:10月24-27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简介:2019北京人工智能展览会作为“科博会”品牌展之一,届时将从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应用、智能终端等方面全面展示行业领域的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会也通过广泛而有影响力的宣传,邀请了大量的人工智能各大应用行业的终端客户、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软件开发集成商新临现场,实现供需双方的近距离相互了解和商务合作。

3、智慧城市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时间:3月11-13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简介: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创始于2016年,已成功举办三届,是中国智慧城市、智能建筑领域的专业国际性展会,被业界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2019年展会将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继续围绕智能建筑最新技术创新与成果,探寻建筑智能化、城市智慧化发展的时代变革。本届展会再次升级,展出内容全面涵盖智慧城市、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等领域。

2019中国新兴城市发展大会暨中国(雄安)国际绿色智慧城市博览会

时间:4月11-13日

地点:雄安新区雄县包装机械广场

简介:博览会预计规模2万平米,届时将汇集500余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建筑、智慧交通、智慧公共服务、智慧医疗、智慧通信、智慧政务、智慧城市建设、绿色循环科技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助力雄安新区建设成为高端定位的绿色智慧城市。

2019中国成都国际智慧城市建设暨社会公共安全防范科技博览会

时间:5月16-18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展会以“智慧平安中国、创造高质生活”为主题,“立体安全,重在防范”为目的,以“服务社会、搭建平台、引领发展”为宗旨,紧跟“科技强国”建设步伐,规划设立:智慧城市建设、公共安全、智能家居、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应急安全、消防、信息安全体验区等;同期举办配套高端论坛活动。

2019(第五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

时间:6月14-16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

简介:博览会以“共享未来城市”为主题,以“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对话全球”为宗旨,展览面积23000平米,拟设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展区、智慧城市示范应用展区、互动体验展区、科技创新成果展区、国际交流展区五大展区,和综合功能区及集中展示创新型企业的智慧长廊。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CEE2019)

时间:6月28-30日

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是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展览品牌,于2002年创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智慧城市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也是亚洲几大智慧城市展之一,每年6月中下旬在北京举行,已在连续成功举办17届。

2019中国(上海)智慧城市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

时间:11月18-2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简介:综合展示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安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消防、智慧旅游等解决方案,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社区/园区 ,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建设方案和成果、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及解决方案、/展示新型智慧城市的规划成果、城市运行监管、环境监测和安全治理方案等。

2019中国(安徽)智慧城市与公共安全博览会

时间:11月29-30日

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展览会以“科技创新、畅想智慧新生活”为主题,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重点展示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智能交通、网络信息安全、物联网、智能家居等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4、物联网

IOTE2019第十一届国际物联网站

时间&地点

3月13-15日(苏州站-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7月30日-8月1日(深圳站-深圳会展中心)

简介:涵盖物联网感知层(MEMS、RFID、智能卡、传感器、条码、生物识别、视频识别),网络传输层(NB-IoT、LoRa、2G/3G/4G/5G、eSIM、ZigBee、Bluetooth、GPRS、WIFI、UWB、Z-wave),运算与平台层(云计算、云平台、大数据与数据安全、人工智能),以及应用层(实时精准定位、智慧零售、无人售货、工业4.0、智慧物流、智慧城市、智能家居)。

2019第十二届亚洲国际物联网展览会(北京)

时间:5月16-18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简介:展会面积预计达35000平方米,预设国际标准展位1500个,将适应物联网发展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国际国内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围绕物联网优化生活方式、管理方式、生产方式,突出制造领域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建设,遵循物联网全产业链布局思路,突出展示最新科技成果,科学合理设置展区布局。2019AIOTE将划分十大主题展区,包括RFID技术及智能卡展区、智慧城市展区、系统集成展区、生物识别展区、传感器展区、通信技术展区、人工智能智慧零售展区、云计算展区、智能家居展区、共享经济展区。

2019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时间:7月11-13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CIoTF 2019作为一个集物联网解决方案、应用成果展示、资本对接、洽谈交易、现场体验、项目路演、高峰论坛等于一体;组委会根据各区域的产业优势设立“物联中国展区”、“国际展区”、“品牌展区”、“黑科技展区”以及“智慧社区”、“智慧生活”、“车联网”、“智慧医疗”等主题展区。

5、智慧安防

2019(第18届)南京安博会

时间:3月21-23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

简介:在展会原有的“智慧安防”、“智能家居”、“智能停车”等展出内容里,积极融入“智慧警务”、“信息安全”版块,希望助力全省公安机关准确把握国内外科技发展新动向,紧跟“智慧警务”建设步伐。

2019第二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

时间:3月26-28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论坛研讨+品牌展示+新品发布+商业合作+安全业生态圈。在人工智能、5G、LoT突破融合的趋势下,各地加速智慧城市建设,作为城市安防更是深化发展,变革已经成为当下安全行业的时代主题,商业模式在变,盈利模式在变,行业参与者在变,消费者习惯也在变。

2019中国(重庆)智慧城市 社会公共安全警用装备暨“雪亮工程”应用博览会

时间:4月1-3日

地点:重庆展览中心

简介:为了进一步促进西南地区安全防范行业的健康发展,打造“平安山城、智慧重庆”,确保西部的长治久安,有效推动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全面提升城市治安防控体系的应急能力,构建一个互联互通、及时高效的新兴智慧城市。

2019中国(青岛)国际智能安防 智慧城市展览会

时间:7月19-22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简介:通过展区展示、专业论坛、虚实网互动、社会化媒体方式将企业研发制造与终端消费需求无缝对接起来,全新打造一个集引领产业发展、创新技术应用、全球市场开拓及创造和培育知名品牌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平台,不断推动行业的创新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企业发展指引战略发展方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