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安防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4广西国际安防产品及交通装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3-07-10 18: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城市化、数字化、建筑智能化过程的日益加快,人们对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居住安全的要求在不断更新和提高。公共安全防范已成为城市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城市的公共安全与突发事件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提高高品质的公共安全服务已成为促进社会和谐和稳步前进的基础前提。那么,先进的安防设备、完善的网络技术成为新时期构建社会防控体系的重要技术基础。

    为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发挥安全防范技术产品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进“平安城市”、“科技强警”的政策精神。

    主题、宗旨、目的:以“安防产品进万家平安和谐你我他”为主题,以提高行业竞争力为根本,以推动技术进步为重点,充分发挥其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先进技术窗口作用为宗旨,使之成为连接中国安防行业的桥梁,合努力实现新的跨越,力争通过展览会的实效性奠定广西安防行业的品牌沟通桥梁为目的。诚邀各供需双方展现自我、技术交流、寻求合作、贸易洽谈!

    时间安排:

    报到布展:2014年5月14日—15日(AM8:30—PM18:00)

    开幕:2014年5月16日(AM9:00)

    展期:2014年5月16日—18日(AM9:00—PM16:30)

    撤展:2013年5月18日(PM13:00)

    参展范围:

    ◆视频监视和监控防范系统◆公共广播系统

    ◆出入口控制系统◆城市联网报警、区域联网报警

    ◆反恐防爆安全检查系统GPS、GIS、ITS等产品

    ◆人体安全防护设备◆防雷产品、电线、电缆、机箱、机柜

    ◆生物识别◆交通安全设施及智能交通产品、LED显示屏

    ◆车辆防盗防劫报警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

    ◆计算机网络安全系统及产品◆防盗门、防火门、锁、柜、箱等

    信息网络安全与防护产品◆楼宇智能、社区安全防范系统、智能监控、

    ◆警用通信装备、警用车辆及特种车辆社区智能停车、门禁对讲

    ◆刑侦、缉毒科技设备◆消防新产品、新技术设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